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像用三百壯士寫日記還真的很有快感。
可以的話我也真的很想用力吶喊一下,是說春吶快到了ㄝ...。

感謝網路上的人連來連去,這讓我玩的很盡興。Orz。








關於最近的暴躁,我已經辭窮到無法形容了。
首先,



真是整個班級人的心聲,提案初稿交出去之後是下個月底的發表和完整稿,
這種時候給我們春假真是意味不明...
讓我們墓不能好好掃,春吶不能盡情玩,很對不住列祖列宗你知不知道啊!!



因為提案的暴怒,引發一連串的炸彈。




國圖真是...的遠。
來回等車坐車轉車的時間都超過在裡頭真正待的兩個小時,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在吃飯逛街和計劃下一攤,XDDDDD

不過要是真的開在我家旁邊我也未必會天天去...(歐)。


所以引發很多發洩的管道。



因為買過泰國超便宜Levis,所以台灣的我要買不起了。
胃口整個被養很大,動不動就三千起跳真不是人在穿的。

但,其實真正原因是...




對,我什麼東西都想買。
(不想舉例了,反正很多...)


然後我回到家唯一的興趣也要讓我暴怒。





我大概有50%的焦慮症是因為硬碟的老是在爆炸和DVD光碟永遠不夠用所造成的,
每次追著一檔日劇跑就會驚慌的恐懼時間飛速的進行,
每一季那些動輒十幾齣的日劇,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想看的人物很多,你們可不可以演少一點,還是大家聚集在一起演一部就好...。


然後是最近班上的全民運動,一件叫做減肥的事情。



很好,我不想當雙料冠軍。
這種叫做數據的東西大家坦誠相見,但還真害怕兩個禮拜之後的驗收日,
雖然實際上距離驗收日不到五天。

熬夜弄提案怎麼能不胖!!!!!!!!



好了,最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三百壯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