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害怕
如果有一天我都忘記要對自己誠實 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執著在曾經追求的夢 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把什麼事情都看得不重要 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想不起過去到底為了什麼而存在 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只會用好吧算了也沒差來作結尾 該怎麼辦


其實我常常丟掉很多東西 包括勇氣跟夢想
但是我永遠丟不掉走過的痕跡跟受過的傷

 

說穿了我只是不敢做抉擇 要走下去或是在原地回想


其實  我可以對自己誠實 我可以繼續有夢 我可以為了生活而生存 我也可以讓什麼都雲淡風輕
但我卻無法接受 我沒有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