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Bali回來之後領到了近年來最有意義的一張證書,看到資格證明四個大字時大呼了一口氣。那半年的拼命都瞬間值得了。

2.真是歹勢。我照片上傳整個就是半途而廢。都過一個月了,現在還停留在Bali第二天,後面明明都超精彩的。

3.緊張一個禮拜的研討會,最後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下結束。全場壓軸上台的我,慌亂之中連PPT都沒打開就批哩趴拉講一堆實在是狠囧。

4.看完事發的十九分鐘,我只想說,每個人雖然都有活下去的權利,但是不要忘記是有尊嚴的活著。還有當媽媽的真偉大。

5.政治狂熱月,小八說管它1是誰2是誰,1 + 2 = 八搶三資格賽。我想、是啊,比起政治熱我更熱棒球。

6.三月底和四月初是我周遭眾多友人的出國和回國潮。幾週以來是辦不停的餞別會和接風,進出機場變成一種習慣。我其實不敢一直去想這些事,離別對我來說好感慨,多想幾秒鐘就要落淚。拜託妳(你)們一定要堅強啊。(搖肩膀)

7.最新短髮好俏麗,我到現在都還好喜歡喔yaya。雖然每天早上都亂翹的狠囂張,但因為是のだめ的造型,我偷偷希望它就這樣翹一輩子下去。

8.好電影大推茉莉人生和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硬要評分的話,茉莉五顆星;奈良四顆半。

9.無法計算還有多久要脫離論文,很多人都在督促我,我只想告訴大家雖然這條路我走的跌跌撞撞,不過至少現階段我找到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10.雖然忙個要死,失心瘋的症頭還是沒有減緩的趨勢,不停的在花大錢,鬼都抓我抓到不想抓了。XD

11.還有失心瘋另一個症狀就是不停吃好多好吃的。可是減肥的目標還是堅定不移。

12.專注力轉移在英文歌、翻譯小說和FishEye,對日系風和本格推理有點冷感了。當然也默默把我越來越不中用的老相機打入冷宮。

13.朝思暮想了三年多的新手機入荷,帶出門的第一天我大概從包包裡拿出來三百萬次有了,不停在內心澎湃的感覺它真實的存在感。XXXD

14.Duck說得沒錯,統計這個東西真的是上課怎麼聽老師講都懂,但是一踏出教室就全部不會。已經衝到半路的問統計拜託我的福星們也快出現來救救我。

15.屎定了。我要下跪了。(阿姍快來一起跟我跪)


好複雜的一個月。
是最近的荒腔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