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            
六場演唱會是我畢生最輝煌的紀錄

二月單尼爾
五月Eason
六月安室女神
九月Mayday 愛ちゃん
十二月Mayday AGAIN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熱情一場接一場的看下去
大概就是真的很需要跳一跳離開地球表面吧(笑)

09年前半段充滿了新鮮挑戰
包括了在關西的那幾天
後半段則是每天都在風聲鶴唳中度過

春天開始的新生活 很有趣很歡樂很讓人想念
雖然我並沒有留下太多的依戀
但卻有著淡淡的淺淺的美好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跟每個夥伴初次見面的光景
我常常複習查商品的方法跟迎接客人的話術
為的只是努力記住自己存在過的痕跡

三個月之後
經歷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轉變
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每天驚嚇跟翻白眼

其實
我還不敢肯定的說
我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半年的時間
我很努力讓自己的心境緩緩的調整
曾經關上房門就大哭
也曾經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掉淚
曾經接電話接到頭暈
也曾經看著當掉的檔案咬牙切齒

直到有一天我驚覺
我的眉心總是皺著的
我的微笑曲線不見了
然後我常常雙眼空洞沒有焦點
常常沒有意識的沉睡然後噩夢連連

但是久久一次
我會接到一通很有力的安慰電話
告訴我要加油大家都看到了
然後我笑了還可以繼續加班

電話那端或是信箱裡頭萬分誠懇的道謝
真的足以讓我挺直腰桿扭扭手指繼續畫圖。

半年的時間 快得不像話
12月31那天
我只希望2010年我可以活得更像自己

突然回顧起來
真的只是怕有一天我會忘記
忘記這一年來新認識的人新碰見的事
忘記認識超過十年以上的朋友們 在這一年給了我多大的勇氣

身邊有你們很好
不管是相見恨晚的還是早已摸清熟透的
常常一字一句可以把我逼到絕境 但一轉身還可以燦爛綻放
這是我的倔強是你們的魔力

我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怎麼看待2010這一年
但我希望那時候的我
會是整理好行囊準備飛往下個旅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