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情緒起起伏伏
會讓我很討厭自己

有些事情總是讓我很在意
在意到掉眼淚
不是每個人都會懂
也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出來
更不是簡單說不 care就可以放掉的
我就是會很在意
因為我掉下眼淚了

氣自己沒用
怪自己死心眼
簡簡單單的道理
卻轉不過來
老是讓自己網死胡同裡鑽
擺在眼前就是這麼回事
卻好氣好氣好氣
眼淚噗簌簌就這麼潰堤

我真的好在意

真的是朋友 就不該這樣吧?!

原來人在受創的時候是多麼需要安撫
我不要˙啦˙啦˙啦˙的忘記就好
我想要安安靜靜的擁有自己的時間
想要自己慢慢走出來
雖然下次遇到時我還會是這麼沒用
但是我卻寧可好好享受那自以為是的寧靜

下次 不要再三言兩語打發
不要再事到臨頭才發聲
不要再用眼淚來解決事情

**我想真的不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