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請留步。

我想是因為一則可愛到爆表的CF,讓我輕飄飄的飛起來了吧。

總是驚訝著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獲得安慰而安心,
真的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讓我分神,
所幸來得快去的也快,所幸有時候我真的能夠假裝看不到也聽不見。
可以漸漸變成聆聽的那個人很好,不用坐立不安的找話題開,
一些眼神一些微笑我其實都有好好收起來,看見了就能體會。

很會把接下來的行程排好,很會讓生活中增添一點點樂趣,
很會把小愉悅放大給大家,把大不悅用縮小燈隱藏起來。

一個演唱會,
讓我能夠在黑暗中大聲唱歌也不害羞,
能夠豎起耳朵努力聽著張懸這次又有什麼驚人之語,
能夠把雙手舉的老高卻還抓不到在空中飛舞的螢光棒,
能夠奮力嘶吼尖叫呼喊著安可,
能夠再一次聽見整個體育館的大合唱而泛淚,
我最措於面對的場面,仍然是那種齊心奮鬥的感覺,
彷彿世界就能夠這麼平和安詳的走下去,任何紛爭都已經不重要。

張懸有這股魔力,讓台上笨拙的男孩和台下眾人都和聲唱著寶貝,
戴愛玲有驚人的實力,讓我也不計形象大聲吼著對的人。
對的人出現,在,這裡。

我想今天很多很美好,想努力記下來,想給每一個人一點愉悅,讓你們自己也能夠將它無限放大。

那段留了離線留言的訊息,我一直開著捨不得關,那些鼓勵從妳口中說出就分外動人。
那一個多小時在房間裡的對話,我一直都能微笑著,因為是你時間再短都要珍惜。
那幾則悄悄話中的涵義,我一看再看,想閉上眼睛都能再看見。
那首來電答玲很動感,以後可以不用接電話,讓我聽聽音樂就好。
那好多只有我懂妳懂的笑點,被擊中之後捧腹,我就知道妳還正常的很。
那第一次被我發現扭捏的樣子,實在是很大的罩門,隨時都來一曲,♪ラクラク~♪  ♪ラクベジ~♪ ,讓妳驚慌失措。

我說,那些無雜質很認真的笑容,能不能也留步,再繼續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