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會讓自己心情靜下來一些,
把世界翻過來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這純粹是我一兩天的心情寫照。

-

總有太多的事情讓我停頓下來。

翻著被圈圈點點很多註解的初稿,想不出來該怎麼樣讓一切順利,
買來借來很多的書,被貼滿了好多標籤記號,
每一段話每一句子讀起來都很有意義,放在腦子裡想要重新詮釋卻失去那些真實感,
我其實知道漏洞百出,我其實有想過該如何面對,
只是,太習慣鋪陳的個性,連論文都廢言大篇的習慣,
現在看來實在是糟透了。

-

好懷念以前大家族一起出遊的日子,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感情好成一片的七個大孩子,
和那堆我覺得永遠都長不大的小鬼們,一個都不缺席的出現在照片上。
對我來說,那幾年的生活很有趣,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去的,
只是步入社會的七個大孩子和真的已經長大的小鬼們,大家都漸漸有了生疏,
有時候對望著都有些尷尬。
不知道大人們口中的再一次相聚出遊,會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太牽強的硬要湊在一起似乎是多事了。

-

想要述說的情緒很多,
幾天下來看了幾部好的電影和日劇,
內心的衝擊和感觸當然很多,
卻沒有辦法細細闡述,腦袋裡的文字已經要滿溢了,
誰能夠分一點空間給我,
我好想念隨時揮筆就能夠暢所欲言的時候。

此刻我真的希望有人能放下手邊的書,
陪我彎著腰把這個世界翻過來瞧瞧,
也許讓時間暫時停下來,我就可以把多餘的都倒出去。

-

「人其實很渺小,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強,硬要勉強卻讓自己受傷,真是愚蠢又軟弱的生物。因此人們才會有夢,夢想的實現總伴隨著困難。有時,夢想也折磨一個人,但我還是相信能開創未來的,是把熱情投注在夢想的人們的力量。不過,連志向都遺忘之時,榮耀也將遠去。

但我,為何看不見明天的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