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什麼是「見笑轉生氣」。

大聲發脾氣之後,我馬上就後悔了,
然後開始很氣很氣自己。

怎麼這點小事可以氣成這樣,明明是好端端的,明明是應該要和家人同一陣線的。
我幼稚,我愚蠢,我怎麼可以在老爸大壽的日子跟他氣這件無關痛癢的小事,

我真的很氣啊。氣到都要掉眼淚了。

要一起克服這個關卡,我們都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
我的心情好難平復,大概是第一次這麼覺得自己很重的傷害了家人,
一直都被保護的好好的,卻永遠改不掉這個毛病。

連生日快樂都來不及說出口,指針就默默走過十二點,
雖然很無心,但也真的反過來把自己給刺傷了。


ごめんね~お父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