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第二天我要虎頭蛇尾搞定了。

AM 08:00

我依然是出遊時第一個起床盥洗然後負責叫醒大家的那位,
按照順序把大家挖起,很意外,愛賴床有起床氣的小姐很自動自發排名第三迅速下床,
然後下樓享用早餐。

依然是,我一定是得了早餐暴食症,
吃很多很飽是一種享受,總覺得光是一頓早餐就可以讓我值回票價,
是說這一晚的住宿費已經是想像中的便宜了。


AM 11:00

好像感覺一直在賺到,計程車費降價到100元,
然後繼續昨晚的徒步尋找租車行。

一番折騰和小組會議之後,騎上兩台粗勇的125機車,
四個人開始沒有詳細計劃的新竹市區瞎晃。

天氣意外的很好所以回家之後我的臉一直紅通通持續要一周。
玻工館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連本地人都不太清楚,但是它明明就占地那麼大目標那麼明顯。
不方便說參觀之後是滿足還失望,總之那裡有圓滾滾的玻璃豬,有像園遊會一樣的花市,有一隻貌似瘋狂鴕鳥的動物園,還讓我在大門口表演起比手畫腳,還有不時飄出鬆餅味的小木屋。

最後,我肚子很餓,餓到在路邊要剁腳發脾氣,所以順從我的胃去旅行中很重要的城隍廟覓食。


PM 02:30

還是和前一天的吃法一樣,目的就是吃遍所有看起來很好吃聞起來很香的攤販。
肉圓‧炒米粉‧摃圓湯‧蚵仔煎‧歇腳亭
結果,還是說大話了。哈。


PM 04:00

開始逛街之後,已經漸漸精神恍惚了。
等到最後還了車慢慢徒步回sogo的時候,竟有一種後悔車票買太晚的感覺。

感冒的症頭越來越難受,肚子又很餓,對,我一直持續在發餓。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家鄉味,在美食街居然很蠢的點的台南小吃來品味,

在晚餐時間的一個多小時,有個人睡了好幾分鐘的覺,
我們剩下三個則是硬撐著疲憊的身體討論著接下來要安排去哪裡玩,
還有掰著手指頭數著這個寶島我們一起去過了哪些地方,
算一算,真是驚人的成果,我們快要集滿點數了,果真是外出的最佳伴遊。


PM 08:10

最後連等火車的時間都嫌漫長,
前一天還信誓旦旦說要逛到上火車的前一刻,誰知道聽著火車誤點的廣播都要崩潰了。

然後上車前先告別夥伴,同行的乘客太多,沒有機會可以整車廂跑來跑去,不過反正,大夥兒都睡的狠安穩,搖搖晃晃就回到桃園,站在車窗外的揮別,還好也沒有太多的感傷,

「無論什麼時候,對著隔天還會見面的朋友說再見,真的很開心。」

總之,我會隨時準備好再見面。


謝謝這一趟意外豐富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