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動動滑鼠畫畫圖就能解決的問題了,
也不是遇到大脖子做不出來的時候,到處問人翻書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面的焦躁,
但是真的真的不是憑空想像的那麼簡單,
這是多麼謹慎跟重大的事件,搞個不順我簡直要火燒屁股咬舌自盡再切腹自殺。

坐在書桌前的茫然失措,看著paper無法停下來腦袋的空轉,
想著上學期寫的不着邊際的一字一句,搬不上檯面的,都是白忙一場。

我一直還沒開竅,一直還沒真正認清這樣的文化,
我的心一直都懸在那裡,想著煩著都會大哭一場流淚不止,
很渴望每一天的二十四小時都能夠無限延長,
有多討厭,討厭自己無所適從迷惑空洞的眼神,
厭倦在內心來回狂奔的所有沒有關鍵的字句,
沒有任何導火線的脾氣隨時在爆發,
更受不了多呼一口氣都要注意時間多浪費了幾秒鐘。

其實如果可以只是按照別人說的話去做事有什麼不好,
至少當腦袋枯竭乾涸的時候,我不會那麼痛恨思考這件事。


拜託我的老天,
為什麼看著其他人都這麼順遂成功,
為什麼想不出來的點子都是其他人的腦子先想到,
為什麼我空有衝勁卻莽莽撞撞達不到一個正確的目標,
為什麼我其實沒那個本事當初卻要一頭栽進來,
拜託我的老天,
已經求助無門了,祢還會給我點神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