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又開始很正經在面對這件事。
大概是上禮拜又有了日本來的睽違一年好消息 讓我相信其實天無絕人之路
我應該再更相信一點自己的爆發力 XD (是火災現場的怪力來著)


那個太太老是掛在嘴邊的定律 我聽到都爛了
結果就是 都過了要半年 「搞不好」這個定律 好像一點都沒有要發生的跡象
所以他衝其量只能算是一個「理論性」的說法 並不能稱得上是「定律」來著

 

事情的經過就是

我家太太always說
妳就隨便試試一個工作也好
「搞不好」就這樣會遇到賞識妳才華的人
「搞不好」就有其他更好的工作機會出現
「搞不好」主管或是同事有辦法幫你介紹更適合妳的工作
「搞不好」原本的工作做起來也很順手
「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搞不好」......

我怎麼會不懂這個道理
我怎麼會不懂不跨出去怎麼會有機會
我怎麼會不懂
但是


唉~


反正我現在真的煩悶到整個人都要炸開
所以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

不過在這之前 我會乖乖新增照片
因為是寫真集來著 我相當之滿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