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來個每日一句好了。


意外發現Room2012很合我的胃口。

對他們的認識還不深,
僅只在於,知道是個俊男美女標準外國合唱團,
而且貌似又是一群年紀比我小的孩子們。還有那女孩兒真的有在正。


Room2012 offical webside




去年首發的專輯 Haunted 這首似乎名氣算最高,有一種很迷幻的感覺。
不過我很想說,男生聲音也太多變。




但聽完整張,我還是最喜歡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這首,
但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現場會什麼不是Room2012全員到齊?正妹去哪裡了?
麻煩高人指點一下了。




另外同場加映再一首 Naughty But nice 好聽不用錢。
不過這PV有點煽情挑逗好孩子快關上電腦該睡了,
有心血管相關疾病者煩請自行迴避。






以上。非常兩光推薦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