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吼!!!
吼吼!!!!!這什麼鬼!!都民國幾年了還來這招。
而且題目是有沒有這麼難,我一整個進退兩難不知如何是好。
快給我大雄的滾輪我現在好想跑跑跑。(慌張)

是說老黃我怎麼也跟著妳瞎起鬨啊~
貌似還想的很認真。(毆)

好吧。總之是老黃推我來到沙坑邊,雖然嘴硬但我還自己挖個洞跳下去了。XD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傳給我的人,是個擁有14歲的外表及24歲的軀殼,
裡頭卻住著一位72老太太的超級老派老黃天天同學。
然後接下去是簡潔有利廢話不多說的答案來著。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

2. 最近好玩的事?
去巴里島買東西沒零錢時會找你兩顆糖果好可愛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總是在醞釀足夠的勇氣表白前就放棄
 
4. 我點名的人的3個優點
阿姍 - 凡事都很有原則但不踰矩、所謂美工刀神手、笑點總是很精闢可以讓我笑半個小時
渣渣 - 整個人都很有深度、觸角接受度很廣什麼都能聊、熱心助人而且絕對是好人做到底
wel - 平面設計什麼的是個達人、對任何事物反應都很實在很直接超誠懇、怪僻很多但不惹人厭
瑋瑋 - 腦筋動很快超可靠、對朋友講義氣最厲害、任何時候都很懂我揪感心
蔡小寶 - 帶動氣氛超high咖、偽ABC正的要命辣的要死、很少說正經話但一認真起來會讓人暖進心底

ゆりちゃん - 有著堅強獨立且超成熟的處世態度、日文一把罩、有種一見到她就會開心起來的魔力
Pattie - 少數能夠和我一同挑戰認路能力的大親友、人生規劃很努力在實踐、對任何人從不吝嗇付出
洋蔥先生 - 包容力說實話真的很強、總是蹦蹦跳跳重要時刻卻又很穩重、狂妄的自大卻因為是實話真的讓人無力反駁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 - 手機通訊錄裡的每一位
事 - 能讓我感覺到活著真好的每一瞬間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曾經認為是被愛最近覺得是愛人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記憶力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世界和平啊 噗老梗爛死了 但我真的好希望因為有生之年可能遇不到

9. 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沒有你們我活不下去   (要結婚那個妳給我說到做到!)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沒遇到討厭的事都開心
 
11. 每天最想大便的時刻?
結屎面的時候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總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我的笑點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繼續跳舞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念研究所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很多書很多CD很多抱枕很多帽T外套和很多相片貼滿很多牆壁,現在就開始買啊噗哈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毋庸置疑還是日本,總算即將要有免費民宿讓我撒野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現在覺得我房間就很好

18. 你想生幾個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這看起來像是兩個領域的問題怎麼會放在一起?)
1) 雖然這還不在我人生的計畫當中,但基本上我希望構成要素跟我家一樣(姊-兄-妹),上面兩個我會很認真疼,然後么女小妹希望哥哥姊姊幫我疼
2) 最近領悟到,只要活著就要抬頭挺胸活得有尊嚴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思考能力不斷在退化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媽媽煮完幫我盛好的大雜燴麵,她會很識相挑掉所有我不吃的東西



媽啊三更半夜我這是在讓腦袋炸裂個什麼勁,交完作業然後勒?阿是有錢可以拿嗎?XXDDD

然後是我不負責任亂改題目亂點名。
題目請快快拿去不要客氣。

阿姍 / 渣渣  / wel / 瑋瑋 / 蔡小寶 / ゆりちゃん / Pattie / 洋蔥先生

是說,一起同樂很好玩唷,拜託不要把部落格關掉欲蓋彌彰假裝不認識我,
隱藏起來也拜託設好友讓我看,(擠)
雖然我知道我朋友所剩無幾,還要這樣搞簡直是喪心病狂。XD
求求你們快加入啦。(跪)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覺得最不來勁兒的就是這第一題,煩起拿起你的紅筆改成:

1. 最讓你感到害怕的是?
吼~我還附上自己的答案。
所有帶著嚇人面具的怪物和化著不正常臉裝的人,ex:七爺八爺、老背少和八家將。(根本就是自己很想回答)


2. 最近好玩的事?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4. 我點名的人的3個優點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9. 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1. 每天最想大便的時刻?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18. 你想生幾個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嘛~我睏死了。誰再搞這種東西出來我斷他手筋先。
晚安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