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要不是因為棒球賽我都要忘記我哭點這麼低了啦。
看到國旗哭一次、聽到大家怒吼哭一次、看到全壘打哭一次、聽到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哭一次、每次英雄們奔回本壘也都要哭、最後球員全體大鞠躬也要哭,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這種全民運動ㄝ。是失控婦女來著。

才嚷嚷著最近文荒沒題材要來一日一句敷衍度日這樣,
馬上就來個這麼大一串雷害我霎時間文思泉湧不知如何下筆才好呀。

雖然說真的平時沒在燒香拜拜也沒在注意中職,
但是一遇到這種全台灣都要高舉加油棒站起來的時刻自己就變成超瘋狂的high咖,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吱吱哎哎叫一整晚,怎麼會這麼熱血啊。
哎說穿了我真的很愛這種全民運動ㄝ。(繃壞婦女說話一直不停跳tone)

討厭吶!怎麼每個人都麼帥啦。
你們犯規啦繞場就繞場還跳上跳下對鏡頭擠眉弄眼做什麼又不是劫尼斯。XXXDDDD
還有胡言亂語的主播好機車但是台灣人愛你啦!



吼唷讓人這麼抗奮是要怎麼準備研討會啦!!



by the way, 大家快來幫我搶踩5000人氣大關啦。
搶到了送你貨真價實短不溜丟好俏麗短髮高中生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