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我給老闆一個肯定的眼神時,
我知道,他是鬆了一口氣,是肯定幾個禮拜下來的紛亂,終於有了個明確的頭緒。

雖然步出辦公室時,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我卻感覺到一種與當初截然不同的期待,
期待著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接觸到夢想中的領域,
期待著在這一路的兩年間可以真的獲得不一樣的經驗,
感覺新的一個方向,一整個都不一樣。

至少是帶著自己感興趣的基準點去設定的。

Web2.0的東西倒也不是那麼讓人害怕,
只是當初被牽著牽著才走到了那一步,卻在被丟下之後更加徬徨,
擔心顧慮的問題點很多,被詢問的場景卻毫無頭緒無法解答,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恐懼什麼,
甚至一點都不想去跟太多人談論至此,總之還是自己一股勁兒的在逃避,
但是想逃避,卻還必須要有退路,所以終究還是跳回自己的老本行。

老闆對我的論點,或許還稱不上滿意,
但是一來一往的對話當中,我好像開始能夠慢慢抓到很多想法,
一點一點的雛型似乎都在建構當中,
我總是忍不住地越談越興奮,越來越堅定自己的一些走向和目標,
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
只是能夠拿起自己愛著的書起來看,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這是一種研究生很需要的堅定眼神,
每一個老闆眼眸中透出的堅定眼神,都是救命的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