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好希望自己被依賴。
好希望不要再看到那麼徬徨無助的眼神,
不要再看到那若有所思的表情,
不要再面對那個魂不在軀殼內的回應,
不要再應付那帶著面具的假笑。

我期待著傾聽每一次的不安。
我期待著讓無所可侍的每一個挺著。
我可以大聲回應說還願意用肩膀來幫妳承擔,
我相信自己還有點能力,可以不讓妳感到太孤單。

妳的六神無主,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
慌張的想把妳扶正,卻礙手礙腳的彆扭不慣,
有時候,多想把妳整個倒立在牆邊,讓腦中繁雜的小東西都嘩啦啦的傾瀉而出。

或許,悶悶不樂也不是妳的專長。

所以我還等著妳願意宣洩的時候。
很多時候,我能夠被依賴,而妳也能夠不再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