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走在那段長長的坡道上。
我又無預警的陷入一段短暫的難堪。

怎麼自己不知不覺變成曾經讓自己那麼討厭的樣子?

回想起來那好幾回的場景,都讓自己難堪的無地自容。
究竟是什麼因素作祟,
讓自己會這樣爭著那些無所謂的小事,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不是切合時宜的話,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愛好著的面子,在瞬間都崩塌毀壞。
在旁人眼中的質疑,當下不曾感受到的,
都在那一路漫漫的斜坡路上突然乍現,
好難堪,好愚蠢,好讓人記憶猶新難成大體。

好像到現在都還學不會安靜的聆聽,
禍從口出的教訓都還忘得一乾二淨,
究竟是為了什麼在爭那一口氣,我也說不準。
只是,萬分緊張的想讓大家注意,高調的有點太over,
所以變成我好討厭的那個tone調。

-

一清早的一切都很美好。
所以一週一來都喜歡這樣悠閒的在街上閒晃,
然後用很萬全的心理準備來迎接第一堂課,
雖然不知不覺想起討厭的自己,
卻也能夠在漫長的一整天之後重新開始喜歡起來。

是早晨的清新讓疲倦的樣子走開,
是大聲說早安的活力讓自己安心,
是一整天的讚美讓我更樂於說謝謝,
所以還好還有一個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