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來的很平靜。

五四三二一的瞬間,依然是激動的想落淚。
新年快樂都還來不及說個清楚,電話卻已經塞車。
陪伴著一起跨越06到07那條線的各位,
已經默默幫大家準備好了位置,在07年要繼續勇敢下去。

2006的元旦發狠說了大話,也透徹的看清人生,
一個人在那個熱帶國家的憤慨宣誓。
把一生寄託在這幾年很是轉淚點的分隔點上,
似乎沒有很多的遺憾,只是決心這24和25,一定要不一樣。

就像我的2006一般,充實的誇張。

06年的365天,經歷了許多第一次,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感謝,詞窮,很詞窮。

對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對所有想念著的人感謝,
對很久沒住在一起的家人感謝,對各奔前程的昔日摯友感謝,
對未來這路上的研究夥伴感謝,對短短兩個月辦公室同事感謝,
對永遠掛念著我的好室友感謝,對數不盡的忍耐我任性的你感謝,
對引領著保護著我的姊姊感謝,對無數堂一起學習的補習班同學感謝,
沒有辦法一一列舉每一個感謝,只能對生命的感謝,對這一年的驚嘆感謝,

我會永遠記住剛剛跨過來的那一年,改變有多大,我的心就成長多大。

2007的第一分鐘,我依舊很情緒化,依舊在最初的那一秒鐘,想起你。
可以就繼續平靜下去最好不過。
回頭,無限感慨;往前,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