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想像十年時間帶來的衝擊,
那個時間點過於漫長,一但連結起來,就是驚人的改變。

很少去想起來那三年的大主堡日子,但事實上,心裡好像還一直停留在1997的那一年那一天。總是認為進入千禧年是昨天的事,因為感覺著97到99那三年天真愉快的太美好,仔細盤算起來才發現都2000有7了,真的沒有去認真思考過,原來,那些都是十年以前的過去了。

大主堡的日子讓我站在最巔峰,感受有情有義有愛的轉折點,在從小孩長大成人的那個階段裡,我們經歷到最不可能的人生,我們把喜怒哀樂交織綜合,所有可愛又可笑的約定和打勾勾條約都在那三年說定,無限可能的際遇,在那裡預見無限豐富的可能。

四十三的小女孩,各各都是天使,卻讓我以為已經遺忘。以為在很深的心底那一塊,都漸漸改變。以為四十三顆心都被時空距離拉開,變得不是十年前的模樣。

其實說穿了只是害怕去面對。

害怕去面對曾經在頂端的自己,還有曾經被大家捧著的自己。所以刻意去遺忘,刻意去看到那些負面的念頭,很少細細去品嚐曾經有過的一段一段片斷,拼拼湊湊起來竟也是那麼可愛。

一直都可愛,依然是可愛,只是我沒有去體會。

從大主堡裡走過來到現在,總是擔心著曾經眾所期待的落空,
引頸期盼之後換來的失望,我比誰都感受深刻。
所以靜靜的讓時間去沖淡記憶,靜靜的讓大家在看不見的地方評論,
靜靜的希望每一個人都和我一樣去遺忘。

卻意外發現,原來大家都沒有注意,原來只有我在無病呻吟,
原來大主堡祂依舊是在那,從來沒有改變。


只是轉換一個角度,就讓我發現,在心裡大主堡三年的重要性遠遠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