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墜落了。
又一次從高高的頂端墜落,即使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也仍呆滯的凝望了許久。
其實應該也明白,頂端或是谷底只是一線之隔,
卻依然在某些時刻為自己的不如感到憤恨。

我好像沒有理由去說服自己或其他人,
沒有理由讓自己繼續自認為很悠哉的生活下去,
自認為那些位置都還是我的。
只是四年的洗鍊讓我認為自己在頂端站穩了腳步,
讓我快要忘記跌落谷底那一天的光景。

凝望結果的時候,除了羞愧,其實真的沒有太多的念頭,
比上不足是事實,但比下......似乎也沒有餘了。

雖然失落的時間沒有很長,
也即刻起而行,不要再讓一切重蹈覆轍,
但是面子和好強仍舊掛不住,
我說過的,我已經不是那個小小隻很厲害的傢伙了,
一山還有一山高,這道理,早知道。

只是曾經答應過的承諾,竟然也會那麼難實現,
曾經想過要完成的任務,竟也在這時候需要重新評估。

我不想再繼續墜落,殺出來了這一條路,就必須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即使我想繼續遺忘來掩飾,也未必能順利被忘記,
我愧對了自己的良心,那還有什麼理由渴求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