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自證預言更加難堪。

一個禮拜的証實,跨不去,進退兩難,
雖說是心甘情願,卻仍是滿腹委屈。

自證預言的真實感,在當下多麼難堪,難以啟齒的每一種可能,
當兒戲的驗證結果,沒有顯著效果,依然失敗。

你說,對自己好一點。
好多了,你就覺得我太自私只為自己。
你說,不必太介意你。
不介意多了,你就覺得我太不用心。

其實,我好介意自己不在你心上,
其實,我好擔心自己不是你第一個浮現的人,
其實,我好徬惶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走,
其實,我想到要做的這些,也都是曾被你拒絕過的那些,
其實,心上面的那個人雖然還是你,卻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