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撿到了一樣,
我小心翼翼的捧著。
不想再捏碎任何一塊,我知道很倉卒,只是不想再去探究。

空白的兩個禮拜,究竟得到什麼,還是失去什麼。
我其實已經不想再追究了。

真的想要把這次的時間點繼續延伸,
雖然曾經的應變措施都已經想好了,
卻抵擋不住那幾句動搖心智的話,仍舊是投降。

自動清除掉的那一部份,不知道哪一天還會再衝出來,
只是,暫時就好好待在那兒不見天日吧。
我還是想證明些什麼,想再把賭注全部下再這裡一次。

想再證明一些什麼,一些狠心或刺激的話,我不想再聽見太多,不是逃避,只是,那不是我一直以來所認識的,不是我長久以來聽見的聲音,所以,就再給我一機會去扳回一成,我會抬頭挺胸把事情正當化,或者準備離去時能更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