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都沉澱不下來,我只是在逼自己。
緊咬著牙想要撐過那突然乍現的痛苦,心一直都還是揪在一起。
光是想到那些一個一個要豋場的日子,就足夠讓我停止呼吸。

其實說了好多,從各種不同角度在看待,自己都有點要釋然,卻還是三兩句刺進心坎裡,不擅於應付能言善道,這麼久以來連說個話都要戰戰兢兢,說實在都不知道在恐慌什麼,有多害怕隨時會採到地雷,一觸擊發。談吐之間還是少不了那麼多的指正,也會哀求著不要說的那麼滿,這樣要我怎麼撐過去?這樣只是讓我不斷想起那麼多的巧合,讓我驚恐的對自己深痛慾絕,雖然好久以前說過不會再讓我想起,都已經不重要,好滿的不滿,好滿的過錯,如果可以讓我一肩都扛起,你會不會好一點?

有時候會放寬心,有時候又承受不住那種痛楚,
但是這並非只是照著規則去做,每一個人都說的很簡單,
而偏偏每一個人也都知道,說的容易做的難。

老早就感覺到的端倪,含含糊糊的不想去探究,就像一杯沖了六七泡的茶,又冷,又淡,卻因為再也不習慣無色無味的白開水,而捨不得丟掉那只茶包。我承認自己的荒唐,我接受自己的不如,我一直把事情看的很簡單,從來不去考慮茶包在杯子裡已經變質的事實,只是一股腦的沖熱水,以為短暫的熱情可以重回濃郁。

只是疲累了,因為不斷在改變。

我真的還在執著,死心眼,倔強又任性。但是也已經不想再解釋,說了也不會改變,說了也不會歪打正著如我意,即使都已經在認清,都告訴自己不下上百次,接受沒這麼難,但是好像那一個聲音一出現,我就還是痛苦到眼淚落不停。

在心裡的默默決定,給自己的那些時間,會盡最大的力量,卻不會抱最大的希望,我知道,我有多痛恨自己眉頭深鎖,有多厭惡那種低氣壓,不會很久,豁然開朗的時間,會在那段時間之後。我給自己訂下這樣的規則。

困在這裡面,不知道自己的勇氣哪一天會用完?只是想趁著還有的時候,再闖一闖賭一賭,這一直都是大家給我的提醒,雖然我還是半斤八兩,卻也摀著耳朵去說,衝動起來自己都忘記做了什麼事,從來沒有那麼渴求一些答案過,即使得不到滿意,也好像不會愧對良心。

心裡面的天使和魔鬼一直在交戰,
厚顏無恥的行徑,我沒想到有一天都會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