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荒謬,但是好像真的有笑了。

從昨晚簡訊塞車的情形來看,真的是有那麼點點感心,那個奇怪笑點的英文笑話,雖然真的笑不出來,不過KiKi還真是很有心,我愛。

覺得開始幸運了起來,也許是太過感傷之後,什麼小事都可以讓我開花。

先是一路很順利的設管報告,沒準備多充足,也可以嘻嘻哈哈跟老師瞞混過關。我真的沒有理解那個圖想表達的,在台上只要負責傻笑就好了。

然後手機裡的未接來電,是一個禮拜以來最期待等到的電話,即使最終我仍沒說出任何一絲的不順遂,只是我知道他還很好,而且也都還會定時的稍來信息,應該就夠了,總是有機會長談的。

放學之後在停車場的那一席話,也是真夠讓人省悟的,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自己的想法都透徹了許多,好在是在這個時間點坦白從寬,讓我不再只是空有勇氣。

在7-11轉帳之後,意外發現大方的MCU竟然很慷慨的又發送了一次工讀金,領的很心虛,不過請讓我繼續打工一輩子吧。

還沒來得及好好跟老爸老媽吃頓晚餐,就緊張萬分的隨著一通電話火速出門,真的,感謝你還肯在這種時候打給我,能為你做點事,幫你點忙真的沒什麼,請盡量開口。

再度踏進家門,發現餐桌上岱岱的邀請卡,我可是盼了多久呀。真的是很可愛,我光是捧在手上都可以裂嘴笑個不停,真的是很有魔力,這只邀請卡。

然後msn新加入的好久不見小米,是今天的高潮吧。想都想不到,曾經手牽著手的好朋友,光在放信的那個大箱子裡就佔的近1/3份量的小米, 真的超開心還有這一天可以跟你聊天。

我感覺到,細心的每一個人。不尋常的每一件事。
我想不必一一提出來,在這裡大家都心知肚明。


大概是昨晚操場的那一圈慢步,帶來了一些平靜,所以一切都有些順利了起來。
就算一直被老師們無視也沒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