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要感傷的日子,因為太SHOCK所以只能任性的胡言亂語。
反正我總是太過感性,總是不能克制地在身邊的人事物要消失時,
無法克制地,感慨萬千。

不是都說了,你們不要跑嗎......。

因為一直到了三天前都還一如往常的討論著下週的進度規劃,
因為大概在知道消息的九個小時前,才剛看過天天的發言,對這14個夥伴,
那麼喜歡,那麼滿足,那麼希望一起鼓勵著走到最後一步,
所以在吃著便當的同時還會把不吉利的話,當作開玩笑似的塘塞過去。

誰也都不把那兩個字當做太認真。

結果,就這麼默默的要退出舞台了。
大家都那麼順其自然的排出時間,
或者大老遠趕回來參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14人聚會。
我看著看著都要感動了起來,原來你們每一個都那麼貼心。

漂亮的話還是不會說,總之就是從下一次進M412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幫忙搬桌子的那個長手長腳,不在了。然後研究室裡對面的位置空了,上課時左邊那個三不五時損我兩三句的嘴巴安靜了,還有報告時一直「那~」個不停的組長,不能一起站在講台邊腳痠到爆表了。

真的只是一種感覺,總想牢牢抓住一切,來來去去的才流動的更快。

原來大家都曾經有同樣的念頭,卻都咬緊牙撐過來了。
這是一種過度期,似乎都必須要經歷過,然後才會開始明白。
那時候有人陪著把問題徹頭徹尾好好討論一番,是幸運的。
所以很認可每一個夥伴都是好人,你們的經驗和知識都太珍貴,
聽著聽著都會茅塞頓開。
但你真的很勇敢,你有做出抉擇,你有規劃好好的未來路,
所以我們都滿心期待,滿懷祝福。

真的,加油,雖然才兩個月多一點,卻很高興認識到你。

你欠我壓克力的小櫃子;欠我設管第二章的報告;欠我管理學報告的評論;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