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欣然接受妳的__極愛


11月23日,11時23分。一切都有算得剛剛好,
一整個都是屬於妳的日子妳的時間。



匆匆忙忙。

三個小時的聚餐,我像被附身一樣一直發瘋, (還有大吃)
雖然冰淇淋很硬挖不動,可樂喝到沒氣,火鍋我一口都沒吃到,XD
雖然臉腫起來拍照很難看,大家七嘴八舌同時講話不知道要聽哪邊先,
雖然沒有順利偷走很成功的拍立得,吃完一頓下來荷包消瘦很多,
雖然事前時間橋不好我整個要抓狂翻桌,最後阿佳也不能參與,
還有一直不專心偷喵MTV台的日本鬼子,和被岱岱用嫌棄的眼神攻擊,
但是,我有大開心。
而且,SOHO好吃到我一直在感動,每一口都讓我任性大吼。


妳生日,陪著妳第三次了喔。

還有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生日過到老都要陪著妳,
就像我們的交換禮物,抱著孫子戴著老花眼鏡都要抽號碼交換驚喜禮物。


但是妳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樣子,
就算二十年後我變成發福中年男人,妳也要,

欣 然 接 受 。

想說的話還是那些,希望今年生日妳依舊過很好。
減肥是下禮拜的事,所以盡情大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