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美好。


短暫一小時的下午茶約會,平平淡淡的談著近況,
我很明白妳的環境是大挑戰,
妳很清楚我的忙碌是必然的。
你也很清楚怎麼威脅我最有用,
那麼,
我喜歡把妳的威脅當做真有那麼一回事,
被妳忘記我的模樣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我懂那句老掉牙的台詞,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然而你們都在私底下了解我的難處,了解我昏天暗地不知道在忙碌什麼的難處。
妳口無遮攔的教訓我,最後還不忘督促我推掉約會好好休息。
妳滿心期待的想跟我見上一面,前一晚跌了個跤還掛念著我。(請 好好休養。)

妳讓我感到很美好,走在路上可以勾著手。
逛街的時候你會拿起最適合我的衣服。
吃飯的時候有一個比我緩慢的動作在我對面細嚼慢嚥。
開車的時候有熟練的手腳在鄰座不停忙碌。
拿起電話的另一頭是那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屁股」。

很美好的一下午。



晚餐的三缺一。
話題怎麼樣都繞不回重點。
反正永遠都在談論班費和照片,吃飯的時間反而很少。
專業業務員和未來法律界女強人,
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湊齊四個人然後大聲喧嘩,
雖然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但是一個和一個之間的牽絆很深,
所以當她走出孤單寂靜的時候,我們會笑著迎接,然後大力擁抱。

雖然倉卒的晚餐卻很美好。
妳讓我無後顧之憂駛著車就直衝台北市區。
妳讓我仔細思考送妳回家的路怎麼走比較順。
(即使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早點回家,也已經拋之千里之外。)

昏暗的很詭異的餐館,笑容燦爛的可疑店長,口音濃厚的港仔服務員。
隨隨便便就變成新的話題開的很。
其實心裡都還有小小的疙瘩想要提出來。
但在某些時候,還是要沉默,
不要踩到雷,繞著邊邊走就好。

也許這就是我們三缺一的相處模式,焦點不會在自己身上,
只是習慣性的去提起不在場的人。

很美好的一晚。



突如其來的小狀況。
法律系的反應很快,業務界的對車子很瞭。
有過人的熱心助人之心的消防員救援很迅速。
你們這個團隊配合的天衣無縫,我在一旁感動要落淚。
離去前三位的細心叮嚀,讓我是帶著笑容上車的,
真的好險,今天在身邊的是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消防員唷,消防員最厲害了。
而且很有職業病的二話不說隨call隨到。
看他一生懸命想要把車推動的模樣,真的揪甘心。XD
我相信專業。
真的大感激,真的是我的第二父母。(泣)

所以今天屏除拋錨一事,一切都還很美好。




喔‧對了‧蔡小玟生日快樂喔。你可是增你強業務之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