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許不害怕了。

其實我真的知道妳的目的,從電話接起的那一刻就明白。
未接來電那麼多,我能夠想像當時妳是多麼心急如焚,
多麼擔心也許就這樣被丟在那個陌生的城市裡,求助無門。
所以就算在籃球場上喘著大氣,披著一身汗臭的衣服,我也不是很驚訝,
其實都是預料到的。真的。

心有靈犀就是發揮在這個時候。

我清楚妳的行動力就是發揮在這種時候,
很及時的聽到我的求救,讓貪睡的妳衝過來,
然後短短四個小時,不管是笑著還是哭著,不說明白我也很清楚。
只是想看看我好不好,只是想知道我還在沒有消失。

電話我還會接,網路上的世界我也還存在,
妳可以放心,安心,因為我答應妳了,不會跑不害怕。
就算我的眼淚沒有如你所想那樣宣洩出來,我也能很勇敢的吞下去,
我也能很甘願的把一切承擔下去,
一肩扛起沒有什麼好害怕,這本來就是我應當承擔的。

我們打勾勾了,就好像那麼好幾年前的故事一樣,
一直都在繼續下去,不會斷。

因為接二連三的煩躁和壓力,
我開始去渴望莫名奇妙的團隊活動,
期盼著課程以外的活力,從前的玩樂無上限,現在只能在操場邊乾瞪眼,
曾經自己也是笑的那派天真,為什麼現在會這麼奢求那些?
好像停擺下來就是浪費就是虛度,
好像把時間花費在無所謂的笑鬧上就是奢侈。

但我卻好想痛快流汗,痛快痛快痛快。
就算很奢侈,我也甘心去付帳。

就是這樣我才能夠一路走下來,
有一個一通電話就能讓我飛奔到車站的朋友,
有一個明知道我忙到要被教授追著跑還任性的要來家裡度假的朋友,
有一個偷偷摸摸想跟著來度假的拖油瓶,
有一個擺明的說以後也會隨時帶著行李要來流浪三天的朋友,
當然還有一個隨時被我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人。

妳們都讓我走出短暫的陰霾,
妳們都願意陪著我接力,我很渴望的那一場能夠一起完成的比賽。

我真的不怕了,妳也別怕。最後一棒交到你手上,
讓妳來終結。

真的,謝謝妳,總是讓我第一個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