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好深刻的體會到,無能為力的感受。
真的震驚很無力,腦袋裡一閃而過的都是我不忍心去想到的。


我無奈到無言,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一下子想到很多畫面,那麼美好那麼動人,為什麼結束的那麼倉促?
為什麼我那麼用力挺著的,都還會瓦解的這麼自然?
為什麼不能長長久久,不能認真的記著妳對我說過的話?

 

我們都很想站出來,很想大聲的說點什麼,
卻覺得,那些該縮在角落的話,還是要三緘其口。

 

我討厭妳總是想用嬉鬧來帶過一切,
我討厭妳當初說的現在都是耳邊風,
我討厭妳曾經有的轉變現在都回溯,
我討厭妳暗自下了決心卻還當沒事。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討厭妳,我真的不想知道太多,
只是很識相的把該忘的,該丟的,不該想起的,不該留下來的,
通通都隔絕。

我們很用心想讓大家都好,雖然一直都是徒勞無功,
卻至少我們還樂在其中。

不會去太偏向哪一方,因為總是有我們所不知道的一面,
到現在都還在等著妳說點什麼,單方面的訊息太薄弱,
不過就是等那一聲,求助。

妳答應過的,真的是時候了。


「沉默了,當你痛哭失聲,我會打開門。」

 

而你,對不起。
除了陪著說說話,似乎沒有辦法有太多的幫忙。
我是真的無能為力,我是真的比你還要驚奇難受。


「是過去,傷太深,才讓你根本不能相信永恆,
你的手,那麼冷,總會有人,搶著為你加溫。」

「寂寞讓你更快樂,貪圖暫時微醺的氣氛,你越迷戀,陷的越深。」


但是要尊重,你們的決定。


「當你透露一個吻,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不知所措的人,我真的心疼。」

真的心疼,這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