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我才沒有哭勒!!!!  我...我才不會哭勒....
只是很坐立難安,只是覺得這種時候要當岸邊的人,
把在沼澤裡打滾的人拉上來,
不然只有大家一起沉進水裡同歸於盡。

我真的還是那句:
「我一直覺得有大家在 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這類的話當初是誰跟我說的,兩年的計畫滿滿的,誰說要ㄧ起去北京奧運,誰在提案的時候給我很多很多的忠告,誰跟我一起當合音天使隨時隨地都唱歌,誰說每天早上要ㄧ起泡茶的啦!!!好嘛我不跟你爭,戴愛玲真的是在跟你招手好不好!!

好了,你們乖。
開玩笑,不要太過火喔。

晚安,起床之後全部都會變成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