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是誰在說!!!  (等好久終於可以用到這個梗了...)

跟學弟妹見面真的很緊張啊!!!

今年點心太澎湃,我可以重考一年再來期待明年的豐盛餐點嗎?
學弟妹有些害羞的可愛,人數有點多而且我覺得我一直被甲組的包圍,小乙小丙 (小炳!?) 站起來啊!!
還有為什麼我身邊離不開品設數字幫的傢伙 (笑)

慣例是穿綠色的品設元老要當班代,
我那位小個子的學弟辛苦了,班代好好當,不要被廖九附身才好。 (拍肩)
那些看起來頭腦就很厲害的數學經濟工管眾學妹們,
趁這個機會救一下學長姐的統計期末考好了。 (攤手)
一樣小個兒很有親切感的小可愛,小心不要被JJ大魔王吃掉了!!
還有大家名字都好炫,我要開始發揮過人的記憶力記起大家的名字了。
16個小朋友,我真的有開始認真思考迎新要怎麼玩了...。 (煙~)

最後,所有紙片人學妹注意:

設管的不成文規定是不準比學姊胖知不知道啊!!!

(身高比不上,體重也沒必要獲勝...這種雙料冠軍不好玩...)

一整群發育不良的小學姐們今天一整天都蠢爆了
真是...

怎麼會蠢成這副德性!!!

(今天登上衛冕者寶座的是大可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