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認真的感覺到應該要放開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被這類的困擾所纏住,不管到哪個環境裡都是一樣,
也許就真的不想一再受傷害,
也許就真的很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就好。

發出太多的聲音只會讓自己太疲累吧。
雖然我好像都走不出那個窘境,好像都沒有辦法讓自己很坦然去接受,
摩羯座的一種強烈固執,在這種時候就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總是聽不到想要的解答的時候,沒來由的想把一切都甩開,
讓沒必要留在身邊的都消失不見。

只是還是會害怕,我不去多想後果之類的事情,
因為好像看到太多假象,最後多看一眼都覺得噁心。
但真的還是很矛盾,為什麼到這個時候,我還有笑容掛在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