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妳說明天就去做這件事,
妳說至少做過了就不會後悔,
妳說最後沒有遺憾會比較好。
所以我挑著照片很認真,很不把那個空了的部分當做一回事。

就算把自己塞的滿滿的,也還是一股勁的流光光,
因為在身體的某一部分破了一個洞,感覺再怎麼努力去掩飾,都還是會露出那空掉的一塊。
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讓我真正去遺忘,只有讓事情按計畫進行才讓我安心。

我其實也不想過的太好,因為知道你還是要獨自去面對,
雖然說真的是不好,但是比著你的孤單徬徨,
想著都會心疼起來。
沒有誰可以衝到小山丘上陪你抽根菸,我卻可以貪得無饜的要求大家都注意我。
我何其幸運在身邊有很多人陪著的環境,一個一個都捧著我害怕我消失。

但誰可以把你捧住,誰可以幫你承受一點。
還有誰可以大力把你擁入懷中,然後幫你擦掉眼淚,
雖然我好想。

太安靜太黑的夜晚,我們都不好過,
只想狠狠把一切恢復正常,只想不要讓太滿溢的生活變成殺手鐗,
在不在身邊的都不要緊,真的有很感心,有把對十六日的期待寄在日記上,
那一天是何等重要,我想再也沒有人比你我更了解。

照片整理到一個段落,卻失落的找不到最合適的。
怎麼沒有一個正確的句點,只想要慌張的改寫。

就是最後的機會,過去了。
再把海尼根加雪碧到出來喝。

--

我還可不可以大聲的說,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