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調已經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誰在前面頭也不回的走著,
不知道是誰在後面眷戀著不肯前進。

總之,是不同調了。

即使是走在同一條路上,
卻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偏偏心裡都清楚的很,偏偏率真的以為明白這一切就可以很安穩。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殘酷的事實,無力反駁,也無從選擇。
被決定好的事情,只能照著走下去,
已經默默進行中鋪好的梗,
變化太快,好像冷靜的異常。

我也不是非要每天都這樣活碰亂跳,
誰知道,下一秒,天空還會不會繼續放晴?
我想是壞掉了。

謝謝你陪了我一天,雖然抱著枕頭睡著了,還是有另一個溫度在身旁,
起碼我不必一個人承受著安靜。
起碼,忘記的時間,很多。
而我還有餘力去對著電視跳上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