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一輩子最好都不要遇到。
我經歷到了第二次。
一輩子裡的第二次。

兩次都是來來去去好幾回的掙扎。
從兩個月到兩年。

然後,說真的。說真的。說真的。

 

五年前的那一刻,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那種情緒當然無時不刻在波濤洶湧。
雖然總是一派自然笑著訴說。
雖然好像快要遺忘了那種感覺。
雖然這五年來極力想要證明非常好的一切。

卻 擺脫不了。


再一次遇到,我只感覺世界要黑了。
再一次同樣,掙扎逞強之後。
再一次,拿著電話可以打給誰?

在這裡的世界,我永遠長不大。
在這裡的規則,遵守不了也就永遠沒有退路。

 

 

不要再問我,也不需要答腔。  安安靜靜的就好。

 

綺:這種時候又好需要那段時間一起同病相憐互相扶持的妳。
倫:我也需要你那些好多好多好有power的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