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一首能夠讓我毫無止盡瘋狂流淚的歌
說不上來原因是什麼
只是清清淡淡的感覺讓我很動容

第一次聽到愛上小孩子的合聲
第二次聽到似乎是想起了什麼
想到那些分開的人
想到那個不在這座島上的人
想到很簡單很單純的生活
想到這段日子以來的所有委屈
第三次開始就忍不住掉下眼淚
接下來的每一次都可以嗯嗯哼哼的邊哭邊唱

不管每一次聽到的心情是如何
Penny都很成功的用這首歌打到我的點
當前奏一響起我的情緒就會即刻沉靜下來
然後聽著一字一句唱進心坎裡的歌詞
小小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讓我感動
更何況是在情緒那麼複雜的時候

小小的一顆心似乎是乘載不了這些痛
小小的這雙手也握不住什麼夢
我的世界在改變
變的讓我開始承擔不起
掉眼淚的次數變多
心揪在一起的戲碼也天天在上演
太多事情撞在一起
就假裝讓一切都看不到
還缺一個擁抱
否則我的勇氣就要消失殆盡

我永遠都會做不好。

某人  在心理面。

 


小小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演唱: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 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