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還是少講太多祝福的話
因為我真的想擺脫

雖然現在好像不錯
雖然未來很好
雖然看起來老天都在照顧我
就連渺茫的機會都會有奇蹟出現

如果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把我帶走

我應該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感謝他


解釋只是我的基本防衛動作
是非對錯從來就沒有一個準則
但這是我定的規則
一再一再地黃牌違例
一但判紅牌出場的機會錯失了
就找不出可以拿捏的點

開始不停的自圓其說 互相傷害


真的
不必再逼自己要笑著去面對
只不過是 有點
彈性疲乏了。

 

 

 

累了一天了,沒有好聽的話,至少也讓我好好睡一覺。

喔,對了,果真還是有爆點才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