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也好想夢到你們
         好想夢到


不管怎麼想
都是過去的最好

不管現在笑得多開心
都是再也聽不到的笑聲最動聽

不管未來的走的多順暢
都是過去坎坷崎嶇的那段最值得挑戰

不管遇到多少有趣的朋友
還是和曾一整天膩在一起的你們最match

 

 


可以不要再頻頻回頭了嗎 路是往前走的

雖然我只是想要抓住那些溜走的美好


可以把這些都留住嗎 日子不停歇的在過

雖然我試過很多方法讓它凍結

 

 


可以的話我會逆時針努力往回跑

到那邊      我想再看一次的表情
                我想再聽到一次的回答
                我後悔沒說出的話
                我想再嘗試一次的事情


大家
都跟我一樣懷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