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最愛和你們一起

雖然久久見一次面
但是大家都漸漸有了共識
時間到了
就是該出來
見個面也好

我們總是笑的很開心

不管在自己的世界裡遇到了多大的困境
大家仍然把最輕鬆自在的一面帶出來
用我們的語言
用我們的交談方式
用我們最真實的行為
在這個聚會裡

總是有我最熟悉的大家

每一個人都努力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雖然無俚頭
但我總是捧腹大笑

總是在很久之後突然想起來
一個人傻傻的開懷大笑

親愛的朋友!  

你們帶給我的歡笑
是治療傷痛的最佳良藥

永遠都不要中斷 我們大家的聚會

<< 猴.瑋.寶 我期待 永遠三缺一 什麼時候才會解咒 什麼時候才可以四個人一起蓋被子聊通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