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我也等到了這一天

原來
我也可以冷靜的當個旁觀者
原來 也可以
沉默著不發一言
靜靜看著這事那事隨意發展

不是我在控制的事情
當然不必去淌混水

原來
我真的能夠做到這樣
耳語之間的紛擾
突然間已經不是我專注的目標
原來 還有
別的方向更值得我去注意

不在我視線所及之處
當然就當作沒發生過

原來
過去兩年來羨慕的瑣瑣碎碎
也不過就是這般
原來 過去
真的都只是表象上的意氣風發
以前求之不得
現在嗤之以鼻

當個輕鬆自在的旁觀者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