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我把妳當成一個借鏡

在感情這方面
我從妳身上獲得很多
或許是因為曾經有那麼長一段的時間
我是妳最依賴的朋友
在妳最脆弱的時候
不分晝夜陪著妳
看著妳一路走過
跌跌撞撞
陪妳留著眼淚
陪妳心痛
陪妳抱著電話從早聊到晚

最真心的朋友
真正的把妳當成心上的一塊肉
不忍心看妳受到任何傷害害

聽著妳談論多少開心或心痛的事
我開始省思
也許一切都不是那麼糟糕
也許在最痛的時候
忍著點就能過去
雖然鼓勵著你要堅強
自己卻仍然掉進深淵裡

人在談論別人的事情時總是瀟灑自如
當自己碰上時卻依然畏縮的像隻老鼠

把妳當成借鏡
我一步一步遭遇妳的困境
反過來是妳陪著我
妳給我多少鼓勵
我把妳的話認真的放在心上
因為妳是我心上的一塊肉

妳走出來了
我真心祝福妳
也真心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