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不是那麼在意
不是那麼想要一刀兩斷
不是想要像這樣處處躲著

我想要的是
一切攤開來講
不要各方避不見面
互相猜忌
或是靠人傳話
我總是想聽到最真實的回答
從你們兩口中得到證實

我不要每一次聽到流言
都是讓我難過到想死的感覺
被討厭
被誤會
被封鎖
甚至被身邊人看不起
總認為我是愛計較愛道人是非

其實
我真正想要停止這些謠言
這麼說
有人會相信嗎

我並不這麼對你們反感
我只是在某些時候必須沉默
不能隨時表達自己的想法
即使不如我願時

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在沉澱
卻依然無法鼓起勇氣對你們開口
沒有爭吵的結局
竟是如此難受
說尷尬
都只是藉口
真正只是想逃避

只是有一點不想面對現實
也許這樣繼續沉默
我可以慢慢忘記
但是對於時常聽見或不得已必須面對的時刻
我還是會一次又一次陷入傷心的深淵
難過的是曾經的情感
都在短短的一瞬間消失
再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了變化的時候

我依然是祝你們幸福
畢竟我曾站在好朋友的立場撮合你們
我曾用盡一切想讓你們彼此開心
雖然最後被隱瞞著的
是我
我依然會把祝福留給你們

現在的你們
也許真的過的很好
但是我仍然不好
簡單的原因就是一切都來的太快
我還沒來的及接受
就被拒之千里外

即使過了再多的日子
我依然是被排除在外的那個
謝謝你還願意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謝謝你被我逼著說出的生日祝福
我明白你的無奈
我想著你們的處境
或許就會好過一些

現在
我慢慢不去奢求在最後半年可以得到什麼
或挽回什麼
你們不在意的過去
我也不會強求

只希望
你好好珍惜現在仍擁有的
畢竟我不能再給你什麼了
或許你根本不稀罕
但你知道嗎
只要你開口 我一定會樂於接受
而現在還在你身邊的
要是你再不珍惜
或是用同樣的方法來對待

也許你一輩子就再也遇不到
用心在對待你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