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回憶
偷偷的在我心中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雖然過了很久
但也不算太久
大概就是一千零九十五天以前
在那一個你計畫很久的秘密基地
我牢牢記著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那一段回憶
還是害的當時手足無措的我
偷偷掉了眼淚
也許是感動也許是難過
因為當時我真的想起了不愉快的過去
雖然難過的哭著
卻感動著身邊有一個你
一個讓我認真考慮可不可以依靠的肩膀

想起了這段回憶
老實說
我不太在意
你是不是還是那時候的你
反正我應該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我了
要是這麼多日子以來
我們都有成長
那麼回憶才會更加珍貴
未來才有更多的機會來回憶

回憶在腦海裡
永遠不會消失
但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似乎將要消失

一千零九十五天之後的那天
想要在這個回憶的起點
再一次擁有
那時候的你
雖然是它的終點
卻是
我們
重新出發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