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知道
或許你會看到
但是我非要有個地方發洩

我一點都不懂你的想法
就算我知道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明白你逃避的心情
但我並不了解你一開始的想法是如何
這麼做讓你比較好受吧
弄到這樣完全沒交集
又是如何?

直到現在
我卻還是習慣每次上線
看看你會不會出現
很殘酷
我竟被一個以好友相稱的人給封鎖了

我知道了
我明白的

早就試著把一切拋開
曾經一再的為你辯解替你收拾
不管經歷多少次重複的情形
我都還是閉上眼睛讓一切平息
有時候氣憤起來
用盡全力都想讓你知道

被一個自認是好朋友的人不當朋友看待
我還自以為是的在自圓其說
有再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也不想知道
我才不想去挖
你把我當什麼是你的自由
至少我曾經當你是好朋友
但是一次次的失望
讓我對你絕望

真正對你好
真正了解你
真正用心關心你
真正為了你勞心勞力
真正因為你會掉眼淚的
你知道是誰嗎
你真的有想過嗎
不要老是用嚴厲的話語
尖銳的字句來傷害身邊的人
我們都已經遍體鳞傷
再也沒有人願意告訴你這些
再也不會有人想一味的付出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
是你自己的選擇
即使你認為我有再多的對不起你
我也不在意
不當朋友的人
就是如此
封鎖是你的自由
一切隨你便
所以記憶我會保留
未來還有沒有?
我想 應該再也沒有了吧
就當我們只相處3年
3年就傷得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