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小語]

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就當做每一次與他的相見,都是第一次相見。

因為是第一次相見,所以你對他沒有既定的看法,沒有以前累積的成見。

如果你太喜歡那個人,就當做每一次與他的相見,都是最後的相見。

因為是最後的相見,所以你對他的喜愛便沒有保留,沒有羞怯和隱藏。

一如你窗台上的那盆藍星花,每日清晨開了花,到了傍晚就謝了。

每一天,每一朵,都是新鮮,都是唯一,都沒有過去,也都沒有未來。

朝花夕拾,一切都是當下。

朝花夕拾,人生不過如此。

************************************************

我愛朵朵
他總會在最適當的時刻給我最深切的提醒
每次遇到的狀況不一樣
卻會十分湊巧的給我忠告
讓我心情整個都不一樣了
不同的話在不同的時間聽到
感受總是大不相同
這個時對我來說
非常恰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