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有看錯,
這就是我醞釀了非常久的玩意ㄦ,
口試之後,事情非常多的接踵而來,
沒隔幾天就會有些在忙碌或需要等待的結果,
好像都急著在這一個月把所有一切都汰換。
mac送修、硬碟、相機也都紛紛掛掉,
或許就真的是一個預兆,
告訴我兩年的時間到了,是該勇敢的畫下句點了。

寫致謝是一個很重要的形式,
我知道誰都不能忘記,
但是說真的又有誰會看到?
我很認真的把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記錄下來,
不過是要我自己清楚的了解,
能挺著我走到這一步的,
除了你們沒有別人。

然後,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廢話少女,
我的滿滿感謝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寫了很多,
但是論文哪能讓我放這麼多頁!!!
所以就讓我自顧自在這邊發表一下

(上台一鞠躬)



「ヤッター!!」終於可以非常大聲的歡呼,論文,無事終了。

        當初決定念研究所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且不可思議的決定,沒有做太多的準備就進入到這樣的環境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然而兩年下來的結果是非常充實且豐富的,其中最感謝 陳老師的指導,在一年級時經過更換指導教授的風波之後,幸運之至能遇到 陳老師,從初步的提案開始,經歷過進度發表、研討會等每一次的重大發表,結果經常都是有許多缺失或需要大幅修正的建議,這些往往造成我心裡上無比的失落和無限的壓力,而老師總是給我許多力量,一句話就給了我一劑強心針,才使得我能夠非常安心繼續走下去,也才能有最後順利完成的可能,這一切都要感謝 陳老師亦師亦友的指導。

        也謝謝 高OO老師的教誨,從 高老師課堂上所學習到的知識是我這兩年來最珍貴的事物,也成為論文研究過程中重要的幫助;也感謝口試委員 陳OO教授和黃OO教授,兩位教授在口試時不吝惜地提出的所有的建議,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讓我受益匪淺;另外謝謝所有幫忙我填答問卷的讀者們和後期提供書籍做為範本的書友們,少了這些書籍,這本論文就無法如期完成。

        也非常慶幸在我身邊有許多的親友們給予我莫大的支持。謝謝渣渣以及大田出版的同事們,在問卷初步設計時以專業的角度提供的各種建議;謝謝在發問卷時的大力相助的瑋瑋,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小潔在忙碌準備留學的時刻還幫忙我整理成堆的問卷,也不時給我鼓勵打氣;謝謝Amy、阿屏在我徬徨無助時,二話不說幫忙問卷的發放;謝謝小姍總在我低潮時陪我說好多話,我自己做的決定我一定負責到底!謝謝阿靜無私借出的許多參考書籍,還附加筆記!謝謝小貞雖然相隔兩地還可以互相勉勵完成學業。

        謝謝餅兒、綺綺、倫倫和ゆりちゃん非常認真的一字一句幫忙填寫問卷。也謝謝所有在各種聚會時帶給我莫大歡樂的國中、高中、大學親友們,你們的支持是我最棒的寶物。這兩年來,總是被我推托說沒時間而推掉的聚會,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雖然多數也不一定是真的在忙碌,但你們大夥兒的體諒我都看在眼裡,暖在心裡。

        當然更感謝設管所夥伴們的互相督促勉勵。同甘共苦的好夥伴阿棉,謝謝妳當初介紹我這麼棒的老師,然後一路有妳作伴的研究旅程,讓我不曾感到孤單過,真的大感激;在問卷統計分析上給我最多最大幫助的Duck,謝謝!在班上最了解我的問卷幫好partner,要不是妳我的論文不會這麼順利完成,我也不會有這麼強想要準時畢業的慾望,總之兩年來所有一切都幸虧有了妳,謝謝妳;最擔心我不乖乖寫論文的小八,謝謝妳不顧一切都要拉著我走的堅定意志,讓我心生畏懼所以拼了命都要和妳一起畢業,也謝謝妳隨時陪在身邊一起做研究,幫我打點好很多事情讓我無後顧之憂;最猛最衝的天天,謝謝妳一直努力扮演好我心中優等生的角色,讓我總有個追隨的腳步,也謝謝妳總能在重要關頭提出讓我安心的意見。

        小武雖然近一年來不停刺激我,但也真的好顯有你追著我趕進度,謝謝!!謝謝馨潔總是替我準備好各種範本,也謝謝妳對我身體健康的滿心關懷;感謝紅姐的金玉良言,那些總帶給了我滿滿的鼓勵和信心;差一點就要一起擺爛的雅文,謝謝妳的誠懇眼神總是給我很多power;問卷幫的leader狼哥,感謝你無私的提供所有幫助;大聲公more,謝謝你嘴上說不要其實還是會做到好的所有幫助;謝謝粽子在問卷統計和口試前的經驗分享;謝謝JJ對於問卷分析時所提供的幫助。能成為創紀錄全班一起準時畢業的一份子真好,因為沒有了你們的學校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最後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最親愛的家人們。謝謝年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一起念研究所的這兩年更是不斷容忍包容我忽晴忽雨的脾氣,謝謝你;謝謝遠在倫敦的姊姊,從一開始念研究所就給我非常多的忠告,在撰寫論文的時候也幫我完成許多繁雜的工作,在我遇到挫折時也非常有耐心的安慰著我,很想念妳也很謝謝妳;謝謝哥哥總是帶給我許多設計業界上的知識,讓我的論文有一個初步的概念構想,之後也能根據許多方向不斷修正,對於我而言你是促使我完成這本論文的重要功臣。

        還有非常感謝毫無怨言供應我念書的爺爺、爸爸和媽媽,從小雙親對我們的栽培總是不遺餘力,雖然總是嘮叨的念著我,但是卻仍然非常疼愛我這個任性妄為的小女兒,謝謝您們這麼多年來的辛勞,論文完成的喜悅最想第一時間與您們分享!

      在這一路的研究旅途中,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並陪伴著我的人,感謝所有提出精闢見解的聲音,感謝大家毫無芥蒂的傾囊付出,我很愛你們,真的。皆さんから大切な物をもらいました。本当に感謝してしまいます。


Mini 于龜山銘傳
2008年7月

 


 
看看我是不是很誠懇,不眠不休寫了好幾天半夜,都要流淚了。
總之請大家接受小的一拜!

近期內希望可以等待mac平安歸來,然後裡面滿滿需要上傳的照片可以繼續開始,
還有繼續等待精裝本和離校手續的完成,
再來就是拿著畢業證書上戰場了。

然後,論文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