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30日那天,正式劃下了句點。

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覺得很茫然好像兩年來的日子都瞬間變成一團迷霧,
從龜山的天空中消失不見。


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是很不真實。
以前每天都必須要去的地方,已經將近半個多月沒有再跨過那座橋去過,
以前很髒很不溫馨的研究室,冷氣很強很強夏天都要去免費吹到飽,現在大概是坐著某位可愛的新生學弟妹。
以前動不動就衝進去吵吵鬧鬧的系辦,現在繼續人仰馬翻運作著一切要應付評鑑的功課,
我那些親愛的夥伴們,
繼續讓我在路上巧遇,繼續出現在我的通話記錄裡,繼續在當失業人口的同時互相勉勵,
認識你們是我這兩年最驕傲事情。
不然現在我應該還在國圖裡趕第二章 XD

很多畫面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初次見面的尷尬場面;第一週就來UNO大戰玩不膩;yahoo家族長滿草再也沒人要去;動不動的校外教學吃才是重點;不知道怎麼開始的誰來我家集點活動;研究室和教室裡永遠空著的水杯;每週五的體育課滑板羽球籃球一起來;Simple Life感動激動維京小帽入手;名片入手歡樂到處發;每天下課撂狠話上課沒有存在感;午休時間412日劇電影輪番上陣;網拍集團每週招兵買馬;設計專題小甲小乙們每週比誰做的少;終極密碼大輸家欠了兩年薑母鴨;唯一一次麻將大戰;第一次研討會領帶日;最開心每天笑點排行榜;永不關機共用電腦大毒窟;瘋狂吃蛋糕pizza的五月份;連續好幾週上課時間wii大戰;設管報告原則是笑點加爆點;視傳展黑心絕地大反攻;龜山保齡球館;迎新時一句話都不敢吭的俗仔學姊;到處噁心的巧遇是我們的強項;暑假鐵人三項計畫雷聲大雨點小;寒暑假留守桃園空城;一想到小天使的課就嘴角上揚;非常沒有創意永遠的206和和風;5分鐘整桌熱炒秒殺;換研究室抽座位大掃除;最愛全班衝進辦公室找小天使和莊董聊天,看到軟趴趴卻一個個瞬間變啞巴;宜蘭沒有行程狂風暴雨,關鍵字是不要說謊和殊不知;英文老師初次見面嚇屎大家;放完暑假一人一台筆電;台南熱個要死吃不停;台中國美館草地滾滾滾;畢業照團拍拍到太陽都下山;抓到把柄見縫差針工夫出神入化;軟趴趴設計企劃超無力;創意管理上課胡言亂語;英文聖誕節報告處處有爆點;宮川吃到飽NIKE買到爽;聖誕節紅配綠趴替high翻天;棉教歪理有時挺中肯;英文課橫條衫日眼花花;小天使高級喜餅10分鍾嗑光兩大盒;阿里山到處都吊橋;日出之後走路走到發脾氣;日月潭邊睡眼惺忪;廬山溫泉全包;高級小木屋樓中樓托我的福 XD;清境十分鐘路程走了三小時;意外吃個雜鋪也是瞬間秒殺;畢業典禮死小孩在二樓撒野,上台創意滿點拍照pose驚艷全場(阿照片勒?班代!);分析結論卡住難產;打工時間四處玩樂拍照聊天;拼死拼活也要在研究室看見日出;口試之後瘋狂大睡;不情不願寫致謝然後清點財產;論文系簡介最後畢業證書。


一想起來,深深覺得這兩年簡直是在念開心的 XD
好像又過了一次大學生活一般歡樂,
那段用七百多個日子和41篇文章所推砌起來的生活,
這曾經是我認為我人生中最荒繆決定的旅程,
都這麼跌跌撞撞經歷過來了。
真的,結束了雖然惆悵,但仍舊很開心遇見你們。


不被重視的聖誕樹大頭堆,看你千次也不厭倦(雖然最後被無情的處理掉了)。




最後就用快要不能用了我的名片還剩一大盒 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