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總算也是到了這一刻。
熬了兩年,在2008下半年的第一天,
是大日子來著。

還有整整十二個小時。

最後這時候,真的謝謝所有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不管是電話、msn、當面什麼方式都好,
這一晚連先生太太夫妻倆都對我特別溫柔。

聽著所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我雖然笑著,心裡緊張著,但也真的默默覺得我還不孤單真好。

第二批的開路先鋒,

我衝了。

最後這一步我有自信我不會跌倒,
因為大家都幫我把防護措施準備好好的,
因為還有棉兒一起作伴陪在研究室裡;陪在黑鴉鴉的停車場裡;陪在三更半夜的線上;也陪在明天太陽剛升起的那一刻。所以我說,這還有什麼值得擔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