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生死一瞬間
但是還是想來一下關鍵報告



這幾週有一種把自己逼到一種很變態的情境
然後不停想一些很自虐的行為來對待自己

基本上每一天奉行的準則是
還沒打瞌睡前不去睡覺
還沒肚子餓前不吃東西
然後以二十四小時為一單位
在每一單位之內 不管幾小時還幾分鐘 只要有睡過覺
接下來進入到下一單位之前 都可以不必再去考慮睡覺這件事

如果真的要睡覺的話
就會在睡前猛灌水或飲料或咖啡之類的液體
讓自己在遇到該起床的時間時
會因為尿急而不得不下床  XXXXDDDDD


還有每天在抱著電腦移動的時候
會在關機前先決定下一次開機時要做好什麼事
然後把一些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的工作留在下一次打開電腦時做

當然最有效的手段是
把該處理的論文紙本印出來夾在筆電裡
順便在上面留言給自己

所以一回家打開電腦
我一定會先嘆一口氣
但還是乖乖把論文紙本上交代的事情先解決掉 XD


然後最變態的行為是為了避免自己隨時陷入彌留狀態
以致於浪費任何一點一滴的大好時間

我索性把身邊所有具有鬧鐘功能的電子產品
全部都設定在各種奇怪的時間

所以現在演變成凌晨一點睡覺前鬧鐘會響
可能會稍微破壞一點睡覺的氣氛
以爭取那些零碎的時間做點小事

不過睡到半夜三點時鬧鐘也會響
被吵醒來寫個幾句剛剛夢到的結論再回去躺

回床上翻一翻之後天亮前的五點鐘鬧鐘又響
起來刷牙洗臉後在床邊放空半小時
之後又繼續把電腦打開的時候大概六點鬧鐘再響

之後大概每隔半小時散落房間裡各處的鬧鐘會不定點不定時的響
到七點全家都出門之後
就默默開始換衣服準備出門去學校

事後回想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根本就是在自殺!!

可是不這麼做
我實在沒有辦法渡過最後這兩個禮拜
如果越是讓我覺得自己身處逆境
我越是可以文思泉湧三兩下把論文生出來
所以我一定是有病


對 一定是有病...

因為現在我文獻小結寫不出來
還在這邊分析三更半夜的心路歷程
你說我病的是不是不輕...

小潔~我要寫小結快來救我~



喔~一點的鬧鐘響了~大家晚安!

喀擦!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