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裡人氣有點高ㄝ。(笑)

這一週以來,雖然扁桃腺發炎痛的要死掉了,卻也歡樂過了頭。
好像研討會摘要交出去,問卷也設計好之後,似乎就讓2007年暫時告一個段落。
在聖誕節過後,年末定番的交換禮物才剛結束第一場,
真是要命的好玩!
原來設管人都是high咖,不用麥克風都可以唱很大聲,
還有交換禮物太經典,我可以跟大家約定每一年都還要再來嗎?
我倒要看看,第三年我是能不能再連莊拿到米哥的禮物!

今年的重頭戲是全體起鬨把廖八和小狼送做堆~!!!!
我說廖狠話你也沒料到會有這一天吧~(菸)
(天天:廖狠話沒料到!!)
愛的小圍巾要好好使用,讓你們新的一年永遠甜甜圈在一起!(笑)

然後紅配綠的競賽很沒人氣,都是小紅小綠成何體統!
所以很有膽量的聖誕紅邦尼小姐聖誕樹菲比小棉真是太感謝你們全力配合了,
你們都實至名歸啦!恭喜得到前兩名。
還有,豁出去辣妹紅姐也並列第二名,拜託每天都穿這樣來,激勵班上貪吃鬼大家努力恢復好身材!

最後是恭喜默默坐在一旁的大贏家Duck,好心有好報,鴨子抱枕非你莫屬!

絞盡腦汁辦出很兩光但莫名嗨的趴替,我很滿意啦!
接下來的畢旅請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